Mobile Main Menu Icon Button

最新資訊

2015年04月09日

OLYMPUS STYLUS TG-860 Tough

首部21mm廣角自拍兼備Wi-Fi功能防水相機

 

奧林巴斯香港中國有限公司宣布推出首部21mm廣角自拍兼備Wi-Fi功能防水相機 ─ STYLUS TG-860 Tough

 

伴隨了多項OLYMPUS原創的全天候功能外,TG-860是次加入多項嶄新功能,讓你可以在戶外隨時捕捉教人緊張刺激的畫面。TG-860備有一支由21mm超廣角及5倍光學變焦鏡頭,可拍攝宏偉的風景照,而向上180度的自拍屏幕亦方便你在狹窄的景點留影。另外,TG-860加入運動攝錄模式等多種拍片功能,令你可以完美捕捉每個戶外活動場景。相機正面加入多功能自拍鍵,如配合獨立銷售的CSCH-123運動型相機袋,你可以隨時隨地輕鬆拍攝。TG-860內置Wi-Fi無線連接和GPS全球定位功能,令你分享相片更加方便,亦使TG-860不論裡裡外外都是力臻完美的全天候相機。

 

TG-860防水能力增至15米,亦提供2.1米防撞、100公斤防壓、攝氏零下10度的耐寒能力,結合Tough系列相機一直以來擁有的防塵功能,在任何惡劣的拍攝環境下都可以為你準確記錄精準一刻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