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bile Main Menu Icon Button

最新資訊

2015年05月12日

OLYMPUS ZUIKO DIGITAL ED 8mm F1.8 Fisheye PRO

全球首支F1.8大光圈魚眼鏡

開拓星空水底拍攝新角度

奧林巴斯香港中國有限公司宣佈推出M.ZUIKO DIGITAL ED 8mm F1.8 Fisheye PRO鏡頭(相等於35mm相機標準16mm),預計將會在2015年6月正式投入市場。M.ZUIKO DIGITAL ED 8mm F1.8 Fisheye PRO是全球首支[1]擁有F1.8大光圈的對角線魚眼鏡頭,提供180度視角,適用於拍攝廣闊的風景或用於水中拍攝之用。

 

 

M.ZUIKO DIGITAL ED 8mm F1.8 Fisheye PRO是全球第一支1配備F1.8大光圈的魚眼鏡頭,提供180度對角線畫角及驚人的光學質素。即使在F1.8最大光圈,憑藉此鏡獨有的15組17片光學設計,不論在畫面中央或是邊緣位置都有清晰銳利的成像效果,適用於夜景、星空及水中拍攝場合,將畫質推向史無前例的新境界。此外,新鏡組亦大大抑制彗星像差的形成,故在星空拍攝時,能夠完美還原處於畫面邊位的星星之形態,是喜愛星空拍攝的攝影師之恩物。

 

 


[1] 資料截至2015年5月12日,以所有交換式鏡頭為準。

 

Back To Top